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21  作者:  浏览量:0

本网讯12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三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在2414会议室开展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云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罗光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景洪、李世友、张世英、罗明兰参加或列席活动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涂景洪以《扎实开展调查研究 切实做好人大经济监督工作》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心中装有‘人民’才能搞好调查研究”“如何扎实有效地开展调查研究”“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过程中通过调查研究扎实做好人大经济监督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中,部分党员同志围绕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杨安迪)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