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10-08  作者:  浏览量:30

  本网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由退休干部组成。10月8日,该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座谈会,推动退休干部党员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支部书记周歧明主持学习座谈会。


会议按照区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集》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传达了李应兰书记在向我区离退休干部通报2023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老党员们现场发表感言心声、分享收获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要主动投入主题教育,带动身边更多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凝聚桑榆力量,为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张逊)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