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党员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27  作者:  浏览量:87

本网讯 62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党员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光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世友,张世英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按期足额交纳了6月党费。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赵凌云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们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与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通知以及《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等文件。


集中学习后,罗光武还以《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科学概念和丰富内涵》为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全面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独立自主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科技创新赋能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体现了中华文明传统和全人类共同价值的融通融合,是21世纪人类社会现代化的康庄大道”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活动中,新入党申请人宣读了入党申请书。部分同志还以“重温入党心得”为主题开展交流发言。(朱宇)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